top of page

3+3+3 保固條款

333BANNER.jpg

感謝您購買愛德華潤眼燈,請您收到商品後於一周內於LINE@官方帳號:@dr-Lite聯繫客服登錄成為會員以享受我們為您提供的各項服務。

icon.png
icon.png
icon.png
icon.png

3周(21天)鑑賞期內退貨規範說明

購買愛德華潤眼燈享有商品貨到次日(依照物流單號為依據)起提供21日鑑賞期內退貨的權益。

※請注意!您申請退回的商品必須保持完整(包括原廠商品、配件、產品說明書、原廠內外包裝箱與盒袋),以免影響您退貨的權益。

※愛德華燈具將依照消費者保護法19條及民法第 259 條規範

3周(21天)鑑賞期內的退貨方式

您購買的愛德華全系列商品,在購買後(網購為到貨後)21天內都可以至原購買經銷商、合作夥伴憑購買發票、憑證申請商品退貨。

3月(90天)包換規範說明

您所購買的商品如已超過貨到次日21天鑑賞期之規範(依照物流單據為依據),則您購買的商品將適用3月(90天)包換之服務。

只要您的商品經愛德華公司判斷無人為損壞的情事,愛德華將提供同款式、同顏色商品做更換,愛德華潤眼燈將負擔商品寄回之費用。

若商品保固除外責任之(註一)情事,愛德華潤眼燈服務小組將透過電話 / Line@等方式聯繫您。若產生保固除外責任需要要消費者負擔全部、部分維修費或材料費,維修時間及收費標準將另外依愛德華潤眼燈工程部及其代理商所指定之維修服務據點規定。

3月(90天)包換方式

當您使用採取3月(90天)包換服務時,請先自Line@:Dr-Lite取得並填寫”愛德華潤眼燈燈售後服務”申請書勾選“3月(90天)包換服務”,並請將商品妥善包裝後寄送至下方指定地址,待愛德華醫生潤眼燈 客服小組確認後將透過Line@通知您,若商品符合90天包換方式服務,我們將透過宅急便將備品寄還給您。

若商品保固除外責任之(註一)情事,愛德華潤眼燈服務小組將透過電話 / Line@等方式聯繫您,若需要消費者負擔全部、部分維修費或材料費,我們將依據商品/零件需要維修的狀況進行報價給您,並經由您的同意進行維修, 但維修商品/零件的費用以及來回寄送的快遞費用將由您自行承擔。

寄送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6-1號2F 愛德華醫生潤眼燈 客服小組收

電話:0800-636-699

3年保固服務規範

商品在購買後超過3月(90天)包換後即適用3年(1,095天)非人為損壞保固產品服務。即在正常使用情形下發生故障,經鑑定為產品本身之問題,適用保固期限3年(1,095天)內提供維修服務。

3年保固方式

當您使用採取3年(1,095天)服務時,請先自Line@:Dr-Lite取得並填寫”愛德華潤眼燈燈售後服務”申請書並勾選3年(1,095天)服務,並請將商品妥善包裝後寄送至下方指定地址,待愛德華醫生潤眼燈客服小組確認後將透過Line@通知您,若商品符合3年(1,095天)服務,我們將在維修後透過宅急便將商品寄還給您。

若商品保固除外責任之(註一)情事,愛德華潤眼燈服務小組將透過電話 / Line@等方式聯繫您。若需要消費者負擔全部、部分維修費或材料費,我們將依據商品/零件需要維修的狀況進行報價給您,並經由您的同意進行維修,待維修商品/零件的費用以及來回寄送的快遞費用將由您自行承擔。

 

寄送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6-1號2F 愛德華醫生潤眼燈 客服小組收

電話:0800-636-699

註一:保固除外責任

雖在保固期間內,若屬下列任一情況者,則產品不在保固範圍內,消費者需負擔全部維修費或材料費,收費標準依愛德華醫生潤眼燈客服小組及其代理商所指定之維修服務據點規定。

  • 產品流水序號與提供之發票不相符者。產品序號不清楚,或被更改、撕毀者。

  • 因消費者未按使用手冊或說明書規定,使用不當而損壞者,包括重壓、撞擊、摔壞、受潮、浸水、淋雨、高溫、異物侵入、遺失零組件等造成之損壞。

  • 因正常使用時,所造成產品外殼或不需拆解而可接觸部分上之刮傷、磨損。

  • 天災、水災、地震等不可抗力之災害造成產品損壞。

  • 因人為疏失因素包含意外、人為破壞、不當使用、自行變更零件、天然災害或電源問題所造成之損壞。

  • 未經本公司授權之人員拆卸或維修,或自行拆裝、改裝產品、任意變更規格、或者使用非原廠配件所引起之故障與損壞。

bottom of page